關於攝影師-宥珵

我有著一個充滿好奇的心,所以也讓我對生活上無數的事物感興趣,喜歡攝影、騎車、旅遊、運動、看書、做美工,如此多的興趣,也讓我的生活更加的有趣精彩。
在2018年5月因為火舞社請宙斯團隊協助拍攝的關係,讓我遇到了小左小悠,當時因為看到團隊的人像拍攝覺得光運用得很厲害,也想對攝影有更多的了解,所以也就跟工作室有了交集,幾次的商攝跟場後,2018年12月小左也給了我加入工作室的機會,也讓我正式加入了宙斯團隊,成為了工作室中正式的實習生,小左的第二個徒弟,在這段時間也讓我的攝影技能增加了不少。
現在的我,還沒有特定拍甚麼,所以也就是甚麼樣的類型都拍,但在這些類別中,唯一的共通點就是,我喜歡記錄下一些事物的瞬間,拍攝這些珍貴的畫面,也給了我很多的成就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