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士照外拍|石梯坪 日出


就在這個星期五,聽到朋友說要去石梯坪拍日出學士照,一聽到之後我也就跟著去了,因為現在已經是冬天了,日出相對的也出來的比較晚,所以我們決定4:30出發,出門時看到天空上雲層都散了,但沿路上的風還是非常的冷,也因為前一天晚上有下雨,地板有點溼滑,所以我們的車速也慢了許多。


我們道石梯坪的時候差不多是6:00,距離日出時間剩差不多10分鐘,但這裡的天空的雲層非常的厚,感覺隨時都會下雨,我們還是決定往岸邊前進 看能不能有意想不到的畫面。

這是我拍的第一組學士照,平常都是當攝影師拍別人,這次自己也要入鏡,怎麼看都覺得有一些奇怪,也因爲是用自拍的方式,所以在站位常常會跑掉,只能重複跑重複拍,雖然天氣很冷,我也拍到滿頭大汗。

以下就是這次的作品 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好當天的風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所以我也就拿出了空拍機拍了幾張,但很可惜的就是天氣不太好

在拍攝的時候遠方的海上則下著大雨,還好在我們離開前他沒有飄過來xd




最後,我們也因為開始下雨而收工回去了,不過這次的拍攝也算是順利,也希望我沒有偷懶可以在去攻其他很壯觀的點!

留言